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由江苏省省教育厅、江苏省自动化协会和省科协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2021年11月16日至24日举行,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本次大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来自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85位同学,在带队教师田莉的组织下,克服了疫情导致集训时间短、线上调试过程复杂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参加了“密室夺宝机器人”、“陆空两栖机器人”、“医疗服务机器人”、“智慧快递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等9个类别的比赛。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夺得冠军奖杯1个,亚军奖杯2个的优异成绩。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机器人科技创新方面的竞争力。 

    此外,因我校组织管理得力,经大赛组委会评定,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十二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从2014年至今,我校已经连续八年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为学校赢得了诸多荣誉,创造了丰硕的成果,培养了一大批高质量创新应用型工程人才。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创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为重点,在竞赛中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多措并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名单


获奖荣誉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