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省级赛事,同时也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在江苏赛区的选拔赛。2021年 “陶天下杯”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围绕智能与体验、服务与系统、文化与社会创新、时尚与生活、材料与工艺共五大类别,引导全省各高校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学生进行创新设计。大赛于2021年6月3日启动,10月22日截稿,共收到来自包括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在内的省内27所高校提交的有效参赛作品926件,显示出本赛事具备广泛的关注度及影响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获得可喜的成绩:由曹婷婷老师指导的作品《怀抱》荣获二等奖,由袁海骄老师《水面垃圾清理无人机设计》和孙宁老师指导的作品《掌上之物云台创新设计》荣获三等奖。作品反应了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现代科技的关注,体现了师生优良的专业能力和素质。


(专家评审中)


获奖证书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