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东部赛区大区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东部赛区大区赛”中再创佳绩

近期,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东部赛区大区赛落下帷幕。我校国际商学院英语专业的吴铮和翻译专业的陆柯翊两名同学,经过初赛和江苏复赛两轮激烈角逐,突出重围,成功晋级此次大区赛。大区赛中,她们技压群英,脱颖而出,吴铮同学荣获一等奖,陆柯翊同学荣获三等奖,创造了我校在大区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吴铮同学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单,将于10月底和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高校的晋级选手在北京同台竞技,再展风采。


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是全国范围内含金量最高、认可度和影响力最大的英语口译比赛。大赛为交替传译,采用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级赛制。大赛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北京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