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生参加东南大学第二十届结构创新竞赛取得佳绩
我院学生参加东南大学第二十届结构创新竞赛取得佳绩

近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带着精心设计和制作的模型前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参加东南大学第二十届结构创新竞赛。我院共有5支参赛队伍,赵海霞老师和土木科创协会学生负责人陈宜平带队参赛。本次竞赛旨在开拓学生视野,让同学们在竞赛中学到知识,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主要有填写队伍模型的信息,记录模型的重量和指标检查,将比赛的模型固定在地震台上,并抽签决定模型的固定方向,第二个环节中,每队派出两名选手在20分钟内完成热熔胶的加固,在第三个环节中,所有模型放在振动台上,考察作品的坚固度,场面十分壮观。

经过竞争的激励比拼,本次竞赛我院学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参赛的5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用骄人的战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拓展了他们的视野,而且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知识的奥妙与乐趣,希望同学们永不止步,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竞赛中提升专业素养。

学生作品

比赛现场

比赛结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