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高校 BIM装配式大赛并取得佳绩
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高校 BIM装配式大赛并取得佳绩

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协会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东南大学主办,总决赛于2021年5月30日在东南大学举行,今年我校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在胡彩荣、朱万红、赵海霞、孙倩、张倩、王丽君等多位老师的指导下共组建了4支参赛队伍。

本次竞赛以国家大力推进的新工科为背景,旨在考察大学生在建筑、结构、机电、装配式建筑、建造与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以及BIM技术运用水平,鼓励多学科交叉、多专业协同,鼓励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潜质,提升学生对工业化建筑的认识水平。

大赛在寒假就进入了准备阶段,我院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软件学习和方案讨论,并通过线上会议多次进行分析、修改参赛模型。返校后学生们根据老师指导,通过PKPM、BIM、revit、Lumion、Fuzor、AutoCAD、广联达、品茗BIM施工等软件合作完成4个参赛作品。

最终,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队伍获得1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