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本硕直通国际班葛文丽&张哲怡同学斩获联合国人口基金实习offer!
本硕直通国际班葛文丽&张哲怡同学斩获联合国人口基金实习offer!

热烈祝贺我校国际班2018级葛文丽、张哲怡两位学生(行政班级来自国际商学院)经过层层英文笔试、面试、考核、选拔从全联盟高校学生当中脱颖而出被联合国人口基金录取为实习生。

本次实习生招聘是联合国人口基金公开招募选拔,最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参与竞聘的2位学生全部入选,未来3个月这两位学生将前去联合国人口基金开展实习。得益于联盟的平台才有去国际组织实习的机会!得益于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才能在此次激烈的竞争中获胜!

那么,这两位同学有什么样的能力,是如何被联合国人口基金录取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这两名国际班学子风采吧。


葛文丽同学 2018级 国际商学院 会计学CIMA

斩获联合国人口基金青年项目组实习

Intern,Adolescents&Youth team,UNFPA China


葛文丽同学勤奋好学、品学兼优、认真刻苦、各方面表现极为优异。该生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大三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志愿方面,每年定期进行无偿献血获得“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称号愿签署人体器官捐献协议2019年,为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志愿服务19-20年,先后参加20余次海门市残联组织的志愿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学习方面,GPA4.1,位列本校会计CIMA专业第一,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门考试等。创新方面,葛文丽同学获得国家新型实用专利证书并在国家期刊《经营者》上发表《信息技术环境下企业成本会计的发展思考》论文并在国家级期刊《经济管理文摘》上发表《基于大数据背景下房地产中介管理模式创新思路》论文获得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社会实践方面,2021年寒假在南通市崇川区团委实习,协助开展了南通市崇川区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评为“优秀实习生”大一大二寒暑假,先后进入江苏永生电器有限公司担任实习财务助理,海门安信税务师事务所实习审计助理。工作方面,担任支部团支书和青年交流协会副会长组织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国际班开班仪式接待外宾,如诺奖获得者马斯金教授等团结、帮助同学,关心集体。在校期间,该生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称号,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并连续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张哲怡同学

2018级 国际商学院 会计学CIMA

斩获联合国人口基金宣传组实习生offer

Intern, Communications team, UNFPA China


来自南航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的张哲怡同学,曾任国际青年交流协会北美联络部副部长,会见加拿大皇家大学前校长卡洪教授,并主持了校国际青年交流协会成立仪式;2019年7月为加拿大多伦多圣菲利克斯中心提供志愿服务,10月为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志愿服务,在校为校运动会志愿服务;2020年5月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曾获校三等奖学金、第三届和第四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人气奖、江苏省文科大学生知识竞赛优秀奖等;2019年11月起,每月坚持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助贫困儿童,并于2020年6月参与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办的“洞见未来:我为数字权益代言”的线上对话活动;2020年4月和6月分别成为江苏凤凰传媒集团《时代英语报》和英国保诚集团“财商知识”的品牌实习生,分别制定了关于品牌推广的策划案;2020年7月在英国伦敦普华永道在职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实习审计工作;8月在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分行参加实习,并于江东网点实践;在班担任文体委员,大一大二为校舞蹈团和健美操队成员,在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获得爵士规定第二名、花球规定第四名,2019年获得花球规定第一名;积极参与“商院之星”等文艺活动并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在此,再次祝贺两位本硕直通国际班同学荣获联合国人口基金实习offer,祝愿优秀的金城学子能在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展示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