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第4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中获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第4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中获奖

12月20日上午,第4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在哈尔滨广厦学院盛大启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国内专业冰雕团队和各大高校踊跃报名,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近500支代表队的冰雕高手齐聚冰城,在精雕细琢中展示冰雪魅力、切磋冰雪技艺。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50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2000余名参赛者挥刀弄铲,在冰花四溅中释放青春激情。比赛现场虽然低至零下二三十度,但参赛选手们始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每天在严寒中持续创作8小时以上,在电锯此起彼伏的“音符”中精雕细琢,展示冰雪魅力,切磋冰雪技艺。

本次比赛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四支学生队伍参赛分别获得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铜奖及优秀奖。其中,学生李前康、陈康、王俊霖团队作品《时代》获得铜奖;学生王轩、刘震、陈昱金团队作品《中国梦》,学生罗梓铭、吴征昊、阚文轩团队作品《乘风破浪》,学生常利、刘祥铭、刘润泽团队作品《欢乐颂》获得优秀奖。毕永亮老师、逯鹤老师、刘流老师、迟娣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作品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