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第四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第四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的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在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晏辞、逯鹤、刘迪和张婷的悉心带领和耐心指导下,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报送作品在此次大赛上荣获学生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0项。

我院环设专业为推动设计内涵式发展,加大艺术设计作品的交流合作,发挥“以赛代练、以賽促教、以赛促”的主旨,结合本学期的课程教学,认真指导学生完成课程作业,经过筛选将优秀作品推送大赛评审。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大赛旨在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大国内外艺术与设计人才的交流合作,探索高等学校艺术与设计发展方向,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通过作品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本次大赛吸引全国数百所高校选送作品参赛,参赛作品涵盖环境空间、视觉传达、服装饰品、产品造型、综合材料等类型。



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