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三等奖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三等奖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上海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于20201114日在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斩获赛会总决赛三等奖!

获奖信息表

获奖作品
参赛队员
获奖等级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人流量检测系统

徐天宇

郭尧

三等奖


  本届竞赛规模空前,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等247高校的1586个参赛团队提交的优秀作品,创历届数量、质量之最。同时,本届竞赛的初赛首次采取分赛区评审;全国总决赛首次采取线上方式,共分为两天进行。全国总决赛根据作品类型分为6个评审小组同时开展线上评审工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伍精心雕琢作品,在技术研发、成果展示、汇报答辩等方面反复演练,确保总决赛答辩呈现最佳的效果。


经过两天紧张的评审和讨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最终斩获总决赛三等奖!参赛的同时还与其他院校的同学进行了技术交流,对于同学们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而且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锻炼了实践技能,培养了综合设计能力。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