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区复赛于10月24日在南京林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吴铮、程晨在本次比赛中均荣获江苏省三等奖,卢姝获得江苏省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全省80多所本科院校的200多名经初赛选拔胜出的选手汇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赛题分为议论文写作和说明文写作两部分,选手使用大赛专用的写作评阅系统,在两小时内完成1000单词左右的在线英语写作。

选手们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时代风采,也体现了他们自如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这是新形势下中国社会发展所需的时代人才,也是我国高等外语教育创新发展取得的卓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