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永大杯”滑板冲浪板设计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永大杯”滑板冲浪板设计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30日,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永大杯滑板冲浪板设计专项赛颁奖典礼在潜山市源潭镇举行。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安徽经济报社副总编辑黄国荣、安庆市经信局副局长查长礼、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赟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安庆永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桂芳、公司有关负责人、设计人员及专项赛选手出席本次活动,颁奖典礼由潜山市源潭镇党委书记余金苗主持。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永大杯滑板冲浪板专项赛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由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安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潜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安庆永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马鞍山市安工大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专项比赛。

 据悉,本次入围决赛的300余项参赛作品分别来自32家企业或高校设计师,包括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设计专业知名高校以及上汽商米科技有限公司、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知名设计企业或专业设计公司。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何林杰夺得本次赛事一等奖(共两名),姚开获得二等奖(共四名),何林杰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言,两名学生同时获得企业实习的机会。艺术与传媒学院范大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为企业、高校以及设计师提供多元化平台,对接国际化高端化设计理念,聚集培育工业设计人才,推动相关产业从“加工制造”向“设计创造”转型升级,不仅有利于提升地方企业品牌知名度,挖掘新的商业契机,拓宽产品创新设计新思路,提升自身影响力和知名度,还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提升企业科技创新与设计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赛事一等奖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赛事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我校学子何林杰代表获奖选手发言


优秀指导教师范大伟与何林杰、姚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