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TI杯)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TI杯)中喜获佳绩

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TI杯)(Ⅱ级甲等)于10月18日圆满结束,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2支参赛队,在全省104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了江苏省二等奖的成绩公示期:2020年10月19日-10月23日

本届竞赛中,全省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参赛。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在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2.0版本的指导下,信息工程学院的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推进和完善,使得参与创新实践的学生人数屡创新高,在各项创新实践成果和和竞赛成绩屡获嘉绩,经过创新实践培养过的学生无论在求职面试还是在考研复试中都能够大放光彩。这次获奖的同学均为我院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模式的受益者。

序号

姓名

学号

专业

选题

获奖情况

指导教师

1

汤纪彦

201802342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非接触物体形态测量

江苏省二等奖

卞晓晓

周晓宁

苗壮

201802341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席鸿健

201902411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嵌入式)

2

顾陈龙

2018027237

软件工程

非接触物体形态测量

江苏省二等奖

谭静

杨素素

谢贻江

2018021113

信息工程

嵇俊宇

201802310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