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在201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2项
我校学生在201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2项

2019年12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委会以及赛灵思、安路科技、紫光同创等公司协办,深圳依元素公司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颁奖典礼在南京江北新区ICisC人才实训基地隆重召开。

  通过层层选拔,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有三支参赛队进入初赛,其中两支参赛队伍的作品经过精心打磨顺利进入了复赛。在复赛过程中,经过作品调试、封闭测试、复赛评审等环节,戴卫兵、叶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设计的作品“基于FPGA的搜救探测两用智能车”和丁培甫、郑禹超、彭好成设计的作品“单目自动驾驶感知”双双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985”、“211”知名高等院校在内的148所高校,808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的规模与影响力较往届在不断提高。经过网评初审,有135支队伍晋级复赛。

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面对强手如云的形势,能与众多985211学校研究生、本科生同台竞技,展现了他们优秀的拼搏精神,同时,通过与其他院校学生的技术交流,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今后在类似比赛中积累了丰富了经验。

参赛队伍及指导老师合影

答辩演示现场1

答辩演示现场2

获奖证书

参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