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于11月10日在北方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自主研发的“旅客行程智能推荐系统”斩获赛会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传媒专委会等单位协办,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研讨会”,共同探讨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的创作及相关学科培养等问题。

“科技创领未来, 创意变革时代”,此次竞赛旨在弘扬我国优秀民族文化,加快高校培养人才与社会发展需求的协调发展。本届大赛于今年7月开启报名通道,共收到来自山东大学、上海大学、南昌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73个高校的689项参赛作品。经过严格的专家网络评审和集中评议,最终有247个优质作品成功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决赛现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经过激烈的答辩和作品演示,获得评委的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

参赛的同学同时还与其他院校的同学进行了技术交流,对于同学们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而且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锻炼了实践技能,培养了综合设计能力。

获奖队伍成员名单

姓名

学号

院系

郭尧

2017024439

信息工程学院

鲍禹辰

2017024416

信息工程学院

桑泽寰

2016023412

信息工程学院

陶栉

2017024416

信息工程学院

张逸凡

2017024415

信息工程学院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上台颁奖

获奖选手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