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图灵也喝卡布基诺战队”在2018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斩获佳绩
我校“图灵也喝卡布基诺战队”在2018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斩获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2018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表彰大会上,我校图灵也喝卡布基诺战队”凭借《机械手臂》作品在数百支尖锋战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作为战队学生代表的戴翊斌同学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比赛旨在考察同学们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应用能力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实践动手能力推动人机交互能力如果《机械手臂》作品思路可以得到广泛应用,将会极大地降低生产线手工作业的风险,为祖国机械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图灵也喝卡布基诺战队”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参赛团队中出类拔萃,除了大胆实用的创意,更重要的因素他们将理论付诸实践的扎实技术功底、统一明确的思路、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幕后导师的专业指导。为实现团队的设想,四位同学理论扎实、经验丰富、实战能力强的孙冬梅靳国杰老师两位导师虚心请教。两位导师帮助他们提升了软硬件技术,突破了设想,激发了他们对数学、科技、工程、网络安全等方面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2019年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精英百强活动已进入初审阶段,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进来稳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迈出当下一小步,成就未来一大步。


图灵也喝卡布基诺战队”上台领奖


四位队员


参加比赛


作品机械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