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2019“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和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19“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和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在2019“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中,艺术与传媒学院董卢霞、赵永乐同学的作品《伊贝诗-美人鱼篇》,罗晨基同学的作品《STAR--星之宿地产建筑漫游》荣获铜奖。孙丹枫、徐永顺老师的作品《教师的表达与呈现》荣获教师组优秀奖。在2019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中,董卢霞、赵永乐同学的作品《QUEEN》荣获优秀奖。

  据悉,“江苏之星”设计大赛是江苏地区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艺术设计大赛之一,是我国改革开放后,国家批准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协会——包装技术协会所创办。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江苏地区)是(ICAD)中国总部组织的影响力较大的比赛 。

  此次比赛是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所取得的成绩,不仅体现了学院重视学生实践创新的教学理念,而且证明了我校学子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能力。以下是获奖证书:

董卢霞、赵永乐同学获奖证书

董卢霞、赵永乐同学获奖证书

罗晨基同学获奖证书

孙丹枫、徐永顺老师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