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九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九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829日,第九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闭幕式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圆满落幕,本次竞赛于20195月正式启动,全国共有100余高校共六百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评初审,有10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等众多“985”、“211”知名高等院校。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大赛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信息一览表

本次“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自然语言理解专业委员会、智能服务专业委员会、离散智能计算专业委员会协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自兴人工智能研究院赞助。

 

参赛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