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2019网络安全人才尖峰训练营“精英百强”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19网络安全人才尖峰训练营“精英百强”赛中喜获佳绩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由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承办的“精英百强”竞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团队设计的“基于物联网智能穿戴设备”获得全国一等奖,这是该项赛事唯一的一个团队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戴翊斌、陈宇超、丁培甫、叶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四位同学获得“精英百强学员”称号,卞晓晓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016级软件工程(嵌入式)专业戴翊斌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

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精英百强”活动自201810月启动以来,经过了作品开发、线上初选、线下答辩、导师双选、导师指导、汇报演练、专家评选7个阶段,共评选产生优秀团队9个、优秀学员16名、优秀尖锋导师15名、优秀指导老师15名、优秀联合培养基地10家。其中优秀团队由专家根据学生作品、学员自我评价和导师评价经量化打分产生,优秀学员由导师推荐产生,优秀尖锋导师、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联合培养基地由训练营推荐产生。


决赛获奖信息一览表(优秀团队)


优秀学员

 

精英百强学员名单(按学校名称拼音排序)

 

优秀指导老师(按姓氏拼音排序)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