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实施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和协办单位云林道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接招体育的科学组织和有序推进下,为期4天7个单元的比赛已于2019年7月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在内的不同类型的145所大学,近1500名运动员参赛。


201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开幕式


本次大赛裁判员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协会秘书长苏长来

我校代表队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任翔领队,张亚南老师为教练,单昭麟老师为教练兼队医,队员蒋庆琏和江艳婷2名学生参加3个项目的个人竞赛,最后,蒋庆琏同学获“男子丁组传统拳术第一名”的佳绩,同时张亚南老师被评选为“全国优秀教练员”,我校代表队更被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优秀运动队”。


我校学生在赛场


蒋庆琏同学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