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在7月22日最新公布的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4)-网络技术挑战赛获奖名单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有两组参赛队伍获奖。由徐天宇、邢季、杨珂怡设计的“基于分布式网络的云监管人流量风险预知平台”喜获华东赛区二等奖,由刘佳伟、靳帅、孙曾阳、刘洪亮、刘航、李佳苇设计的“智慧教室—云上课堂” 喜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获奖信息一览表

序号

参赛队名

参赛队长

参赛队员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1

名队是念来过倒

徐天宇

邢季

二等奖

姚楠、王姝懿

杨珂怡  

2

云之彼端

刘佳伟

靳帅

三等奖

郭慧敏、王姝懿

孙曾阳

刘洪亮

刘航

李佳苇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 C4) 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赛事从开始报名到全国决赛一共历时近4个月的时间,信息工程学院始终贯彻学校“以赛促教、教赛结合”的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本项比赛在信息工程学院姚楠老师、陈浩老师、杨旭老师、郭慧敏老师、王姝懿老师等全院教师的共同组织参与下,共有31人报名,6支队伍参赛。其中15人3支队伍参加了A类项目,16人3支队伍参加了B类项目。期间经过赛事组委员专家们专业的评审和选拔,我校6支参赛队伍都成功晋级选拔赛,在选拔赛中我校2支参赛队伍成功获得华东赛区奖2项。 

本次“网络技术挑战赛”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类竞赛活动,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网络技术应用与开发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与网络工程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进,促进产教融合下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