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在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在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暨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由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周鹏、罗志强、张陈哲、顾敏敏、周超磊等五位同学组成的“气动助力外骨骼”创业团队作为我校唯一一支入围团队,突破重围,荣获二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

在霍小康、阚玉金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气动助力外骨骼”团队全体队员沉着应战,在项目汇报、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等各个环节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二等奖。

  

                        项目展示和答辩

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省71所高校的1210余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队伍数量和总人数均超过前三届的总和。经过各高校的初赛、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共计100支团队进入此次省赛。相比去年,本次比赛竞争更加激烈,参与高校数同比增长56%,参赛团队数同比增长63.1%,均创历年增幅之最。

     

                       气动外骨骼产品展示图

通过本次竞赛,“创新、创意及创业”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将继续激发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