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热烈祝贺我校周京昊同学荣获“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热烈祝贺我校周京昊同学荣获“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94月启动。全省百余所院校均申报本次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经专家初选、风采展评、网络投票、实地考察、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0名。我校国际商学院周京同学荣获“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周京同学现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级“小金橙”志愿服务团队队长,曾任校第二课堂办公室第二课程项目部部长、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部副部长、十年支教团队“大爱无声”支教团队副队长。入学以来,他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干事”、“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8年,他带领的小金橙志愿服务团队获得“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同年他带领的十年支教团队”大爱无声“支教团队获得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对于周京昊来说,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他青春中最鲜亮的底色,让他更加迅速地成长为有影响力的学生骨干。作为一名大三学生,他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708个小时;作为小金橙团队负责人组织参加6项省内外重大赛事,招募千名志愿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作为“大爱无声”支教团队的负责人,多次组织团队奔赴安徽亳州、甘肃渭源、山东菏泽开展支教工作。他曾说过:“我很高兴在大学期间养成了参加志愿服务的习惯,我也希望自己把这样的习惯保留到工作以后,成为我的生活常态。”希望周京昊同学的事迹能够激励我校广大学生,以年度人物为榜样,砥砺自我、踏实奋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让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