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25日在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高校进行,参加决赛的选手是在省赛6万多名参赛者中选出,我校共有15名省一获得者(其中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3名、信息工程学院2名)参加全国总决赛,进入国赛的人数为我校历年来最多。

    经过5个小时全封闭的比赛,我校学子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10项、优秀参与奖1项,我校获得“优胜学校”称号。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张芮嘉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列于全国一等奖之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表所示。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每年3月份举办省赛,5月份举办决赛。在第十届蓝桥杯中,除了学生规模再创新高以外,顶尖选手也纷纷聚集。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完成竞赛内容,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IT类精英学子。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全国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张芮嘉同学

全国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滕子煜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