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5月17日-19日,“中电莱斯杯”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4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49所江苏本科院校的35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四件作品获得特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全部上推国赛,为历年参赛最好成绩。徐永顺、杨婷老师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详细列表如下: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者

作品类别

指导教师

特等奖

《走进篆刻》

欧兆红、郑豪

微课

徐永顺、杨婷

二等奖

《八溟之下》

张钰轩、许文博

图形图像

徐永顺、苏啸

三等奖

《五十六》

郁淼、张维敏、杨茂澜

图形图像

徐永顺、苏啸

三等奖

《异系列》

陈上、陈超恒

图形图像

徐永顺、刘棠

中电莱斯杯 2019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19 年(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 932 件,涉及作者 2594 人次,参赛学校 90所,其中本科类院校 64 所。最后经专家复审,推荐国赛的作品共 255 件。江苏省推荐率为27%,我校推荐率为66.7%,本次比赛证明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学能力与专业水平。


                               合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