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江苏赛区竞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江苏赛区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成绩揭晓,我校组建的8支代表队伍参加了角逐,在基础教学部老师的指导和教学科研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其中1支队伍喜获三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1994年被教育部列为全国大学生四大赛事之一,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据统计,2018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项竞赛,其中来自江苏省近百所本科高校的2400多个队报名参加了本项竞赛。

一次竞赛,终生受益,愿所有数模学习者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获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