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国际商学院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国际商学院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9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隆重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江苏省的37所院校的数多名选手参赛,赛况激烈精彩,国际商学院由柏杨老师带领的两名学生叶蕴仪、郭晨程均获得个人三等奖的成绩。

    决赛上37所院校的学生现场举题板答题积分,赛制分为三场,排位、复活和战神。排位赛中以学校为单位集体答题,积分前四组胜出。被淘汰的选手则进入复活赛中,按相同规则选出一组选手进入决赛。战神赛中,选手各自作答,积分最高者夺得战神。

    此次大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其宗旨为全面展示我省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向上向善、好学求知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大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各高校间大学生的合作交流。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