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8715日至1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派出三支车队,由焦冰老师带队参加了三轮电磁组、信标对抗组和四轮光电组3个组别的竞赛,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最具水平的智能汽车竞赛,此次华东赛区比赛由江苏科技大学承办。华东地区今年共71所高校的306支队伍参赛,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去年首次派出1支车队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到3支车队参加比赛,每支车队在赛前努力专研、充分准备,赛场上细心调试、大胆比试,与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名校同台竞技,获得了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针对学校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积极建立大学生创新实验室,鼓励广大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有效提升了教学效果,推动了大学生创新项目和竞赛项目的发展。

         

                        现场调试

         

                          竞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