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心协学生拍摄的微电影《十年追梦》荣获江宁大学城心理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我校心协学生拍摄的微电影《十年追梦》荣获江宁大学城心理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5月25日晚,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江宁基地)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江宁大学城第六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我校心协学生拍摄的微电影《十年追梦》荣获三等奖。

本届心理微电影大赛汇集了江宁大学城包括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内的19所高校参赛。所有参赛作品均围绕大学生活,取材于学生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内容涵盖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宿舍生活、人际关系、就业观、恋爱观、价值观等多方面内容。我校作品《十年追梦》旨在回顾心协十年历程,影片围绕“自助成长、助人追梦、互助有爱”三大主题来进行创作。以筹备心协十周年为主线,通过三个典型的故事回忆了过去十年心协所发生的具有代表性的故事,也是各个高校心协共同的心路历程。

我校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一直坚持以爱为本,践行帮助他人的想法,为在校学生的心理适应与发展提供服务,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调节能力,发挥广大同学与心理中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和促进大学生发掘自身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十年追梦》荣获江宁大学城心理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心协组织学生拍摄心理微电影《十年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