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江苏高校纪念周恩来诞辰一百二十周年诵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校学子在江苏高校纪念周恩来诞辰一百二十周年诵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为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近期联合主办了“思念与前行——江苏高校纪念周恩来诞辰一百二十周年诵读大赛”经自主报名、校内选拔、评委初选等环节,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组团报送的作品从150余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2018年5月24日,诵读大赛决赛中总理的故乡淮安举行,决赛分为“长情缅怀”“真情告白”“激情奋进”三个篇章。艺术与传媒学院精心组织,指派专业老师全程指导。在决赛中,我校与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8所江苏高校共同角逐,最终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亮眼的现场表现斩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奖,体现了我校在学生“四有四业”的培养和师生思想政治建设的成果,我校师生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把伟人精神永远铭记并传扬继承。  

                                                                                 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