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热烈祝贺信息工程学院王屹程同学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热烈祝贺信息工程学院王屹程同学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此次评选活动共有127所院校共221人参加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经专家评审,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屹程同学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王屹程同学现任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班干部,曾担任信息工程学院青橙志愿者协会会长。入学以来,他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期间曾“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团员”、“先进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3-2015年于南京军区服役,服役期间,积极进取,努力训练,荣获2次“优秀士兵”,1次团嘉奖,6次营连嘉奖等荣誉。退役后将部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大学生活中,热心公益,服务他人。带领青橙志愿者团队创建全国第31家、南京第1家蓝丝带海洋高校志愿服务社,并取得全国优秀社团奖、江苏省创益大赛铜奖等。自身也作为志愿者获得南京第十二届志愿者心声交流会优秀志愿者、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同胞纪念馆优秀志愿者、“1213”先进志愿者等荣誉。                                                                             

从军旅到大学,王屹程同学树理想,把血汗挥洒在疆场;强本领,让青春飞扬在奉献中;勇担当,将希望传承于团队中。他曾说过,“我要将我的血汗挥洒在疆场上,让我的青春飞扬在奉献中,如有战,招必回!”二十五岁的他已经将最美好的两年奉献给了人民,也会将剩余的青春与热血奉献给人民,尽管脱下了一生戎装,舞台虽不同,本色永不改!希望王屹程同学的事迹能够激励我院广大学生,以年度人物为榜样,砥砺自我、踏实奋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让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

                                     

                                                              (舞台虽不同,本色永不改“若有战,招必回”)



(身体力行---带领学生严格跑操制度)


身先士卒——进行蓝丝带保护海洋相关活动清理河滩


身历其境——带领团队搀扶百名抗战老兵同游中山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