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车辆工程系学子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车辆工程系学子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启迪创意,推动创新,在学院的关怀下,车辆工程系积极建立大学生创新实验室,鼓励广大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意、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港迪‐中力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南航金城学院车辆工程系参赛队,在车辆工程系缪亚芹老师、李宇萌老师的带队指导下,首次参赛并斩获佳绩,喜获全国决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材料类、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起重机创意大赛是其系列专业大赛之一,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科技创新活动,本次大赛由西南交通大学承办。我院代表队首次参赛,就与同济大学、大连理工等名校同台竞技,因为车队受到系部领导重视、指导老师精心指导,赛前充分准备,赛场细心调试,最终喜获佳绩。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赛前调试,游刃有余的作品讲解与驾轻就熟的现场演示,彰显了我院参赛团队的专业和高水准。通过带队教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们的认真投入,我校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本次大赛发扬了启迪创意、推动创新的核心精神,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至始至终得到了系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大赛的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对最终成绩的取得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期待我院在今后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传承创意,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