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英语系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英语系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11月2日至4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156名选手及百余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英语系尹梦晨同学、陈一夫同学通过选拔,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凭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尹梦晨同学最终荣获三等奖,陈一夫同学获得优胜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是目前国内外广受关注,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分为校园初赛、省(市、自治区)复赛及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此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江苏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常州大学承办。参赛选手分为A、B组,分别在常州大学文彰楼报告厅和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展开复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以“China, a Global View”为题,进行时为3分钟的定题演讲,随后回答评委的提问。

本次比赛中,我校两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水平,展示了风采,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英语综合能力。期待我校选手在下一年比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