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英语系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英语系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我院英语系的游鑫怡、钱梦璇和张月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江苏省赛的角逐。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72所高校共216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由主观题(30%)和客观题(70%)组成。经过计算机和人工综合评阅,我院英语系的游鑫怡同学在比赛中战胜众多选手获得省赛二等奖,创造了我院参加该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钱梦璇、张月同学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大赛举办迄今,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2017年大赛创新题型,吸收更多权威国际英语阅读能力测试题型,提升赛题趣味性、实用性、思辨性,带领学生阅读、思考、感悟、提高。阅读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本次比赛以提高“读”、“写”两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本次比赛对激发我院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衷心祝贺我院英语系取得佳绩的三位同学,也期待下一年度我系同学能再攀高峰!


                              游鑫怡、钱梦璇、张月三位同学参加阅读比赛江苏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