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首次入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深化改革行知录
我院学子首次入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深化改革行知录

2017年10月20日,艺术系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帅同学撰写的暑期社会实践文章“剪从纸中花,剪从艺中来”成功入围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深化改革行知录。这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首次荣获该项比赛的殊荣。

王帅同学的作品出自由艺术系邵丹老师指导的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古都寻”寻访团实践成果报告系列。作为古都寻“艺”实践团副团长,他主要负责剪纸艺术方面的寻访调研和实践报告的撰写工作。王帅在采访剪纸艺术传人并亲身体验了剪纸技术之后,结合专业特色、就剪纸艺术进行了文章创作,为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发挥青春正能量的坚定决心。在学院团委和系部指导下,此次入围历经作品申报、资格筛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重环节,耗时两个多月,从全国2万余份申报材料中脱颖而出。

   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是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范围内大型学生社会实践评优评先活动。活动主旨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图片1:实践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