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大赛)于2017年9月4-8日在南京举行。

比赛现场

我院信息工程系闵芳老师指导的孙小俊、施元兴和邵堃赛组成的参赛队伍Smart Home,其参赛题目:智能老人助理系统,经过网络初赛,以及挑战赛,取得参加决赛资格,并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选手紧张调试

2016年8月大赛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和软件骨干企业的大力支持。截止到2017年5月31日,第六届大赛总的报名参赛队伍为4205支,按照院校层次分,本科院校3080支,占报名总数的73%;高职院校报名数为1125支,占报名总数的27%;其中,211工程院校报名455支,占报名总数的10.8%,985院校报名437支,占报名总数的10.4%。经过统计,本届大赛共计有693所高校报名参赛,最终210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