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2017年暑期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7年暑期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8月17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现场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信息工程系孙小俊、郝本坤、秦兴杰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系部教师闵芳、隋雪莉的指导下,凭借作品《互联网+智能宿舍管理系统》获得全国二等奖。

        

                                  获奖代表

本届大赛有来自242所高等院校的近1300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4项、二等奖183项、三等奖305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高校及参赛选手最多的计算机赛事,迄今已举行十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大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和推动高等院校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复合型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