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第“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于6在常州信息职业大学举行。

        

                                                       大赛颁奖现场

我院信息工程系魏丽、卞晓晓、胡嬿、曾丽君老师指导的参赛队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2队,三等奖1队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荣获优秀团队奖。获奖名单如下:

姓名

专业

奖项

曾锦、刘晓梦

信息工程

二等奖

李雪妹、张佳垚

信息工程

二等奖

杨秀鑫、蒋亚雯

信息工程

三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大赛涉及全国20个省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渤海大学、海南大学等61所院校的8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专业范围包括通信原理、TD-SCDMA技术原理、TD-LTE技术原理、TD-SCDMA无线网络设备操作、TD-LTE网络设备操作、TD-SCDMA网络优化、TD-LTE网络优化等多个内容。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