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中再创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中再创佳绩
    8月9日-12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TI杯)在河海大学开赛,全省包括985、211高校在内的86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赛事。我院自动化系共组7队,在老师和同学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四天三夜的奋战,最终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获奖率100%。此次获奖数量不仅是我院历年之最,更是高居江苏省民办高校之首,充分体现出自动化系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坚持与努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负责领导全国范围内的竞赛工作。各地竞赛事宜由地方教委(厅、局)统一领导,并组建全国及各赛区竞赛组织委员会和专家组,负责赛区的竞赛征题和评审工作。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并以“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充分考验了学生的专业功底以及对赛事的把握。因此,该项赛事含金量较高。通过比赛,充分锻炼了参赛学生的各项能力,对于今后的专业学习有着积极的影响。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评奖结果



 

学生绘制作品PCB图


学生共同讨论 积极备战


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