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教师在全国第四届(鼎阳杯)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我院教师在全国第四届(鼎阳杯)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7年5月6日全国第四届(鼎阳杯)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在天津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实验中心魏芬、沈莉丽等6位教师经过赛前潜心努力和精心准备,其两项教案作品“公交车载刷卡收费系统的设计”、“基于FPGA的建议计算器设计”顺利进入决赛,经过在决赛中的精彩演讲,最终荣获2项三等奖;这是我院教师第一次参加该项比赛,对比赛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奖项

学校

作品名称

参赛者

参赛者2

参赛者3

三等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基于FPGA的简易计算器设计

沈莉丽

张志立

卢家凰

三等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公交车载刷卡收费系统的设计

魏芬

鲍宁宁

王素青

此项赛事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共计73所高校251项参赛作品,经初赛共计200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共评选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83项,优秀奖8项,以及“鼎阳杯”、“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工程奖”各1项。

该项赛事是为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广各高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学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竞赛中要求高校教师各项教案作品参加预赛、决赛、现场观摩评分及参赛者现场教学演示等环节等。

参赛教师合影

教师比赛现场

教师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