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实验中心教师在第四届电工电子基础课实验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中荣获三等奖
我院实验中心教师在第四届电工电子基础课实验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中荣获三等奖

       201756日,第四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安全设计竞赛(鼎阳杯)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3个省市93所高校254项参赛作品,经初赛、复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99项,以及“鼎阳杯”、“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工程奖”各一项。

       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安全设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广各高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学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

  本次比赛邀请高校教师参加竞赛、复赛、评奖及观摩竞赛获奖作品的现场教学演示,复赛结束即公布竞赛结果,实验中心教师沈莉丽张志立卢家凰、魏芬鲍宁宁王素青各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