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英语系教师在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江苏省赛中喜获佳绩
英语系教师在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江苏省赛中喜获佳绩

    英语系教师在近日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江苏省赛中喜获佳绩邢浩、许涵、孔雁获得二等奖,刘秀荣、王春平、李冰获得三等奖。在所有参赛的江苏省内高校中,我院不但参赛选手多,而且也获奖人数在省内院校中名列前茅。大赛主办方,中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及高等教育出版社,还为我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深入推进外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学质量和水平,全面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充分实现竞赛在学术交流和专业培养方面的有效作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并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开展大赛相关事宜。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36所院校,80多位教师参赛,我院英语系教师能在同全省众多高校外语教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优秀的成绩,不但展示了英语系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探索翻转课堂教学的教学新理念,同时对进一步提高英语系教学质量,深化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和英语专业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获奖证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