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学院民盟支部主委黄飞建和盟员季秀霞参加第七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并获奖
学院民盟支部主委黄飞建和盟员季秀霞参加第七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并获奖

7月31日,民盟江苏省委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论坛的主题是:教育国际化——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民盟江苏省委主委曹卫星,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民盟国情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范芳,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应邀出席。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全省13个地级民盟市委和7个省直属基层组织的九十多名盟内教育专家参加了论坛。

会议现场

     本届论坛盟内教育专家共提交论文99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主委、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和盟员、副教授季秀霞应邀参加了本届论坛。经评委会评审,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支部所投论文荣获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展现了我院在民办高校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开展的研究与思考。

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作者

论文题目

二等奖

黄飞建

价值驱动的民办高校国际化:以南航金城学院为例

三等奖

季秀霞

江苏教育参与“一带一路”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