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
我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

2014年1227日,学院在德馨楼201隆重举行了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共有15名教师参加。为了确保比赛公平顺利地进行,学院特别邀请了副院长赵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江爱华等7位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组织了10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比赛同时,开通了学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微信票选“最高人气教师奖”。2014年后新入职教师全程观摩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利清楚,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7位专家评委专注倾听每位选手的讲课,他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能力、教学效果以及教师风范等五个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系李国彦老师、车辆工程系焦冰老师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南航金城学院教学能手”称号;通过微信票选,经济系曹艳秋老师荣获“最高人气教师奖”。此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在热烈的掌声中,7位专家评委分别为获奖的参赛教师颁发了证书。

通过学习观摩,教师们一致认为,教师讲课比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促互进的交流平台,对提高全院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讲课比赛历经了选拔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课堂展示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基本素质和厚积薄发的潜在能力,有助于帮助青年教师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艺、增强教学能力,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委给获得一等奖的教师颁奖 

                   

                                                                 评委在认真听课

                

                                                              评委给获奖教师颁奖

               

                                                        比赛中教师们在讲课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