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盟员论文入选 《第六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论文集》
民盟南航金城学院支部盟员论文入选 《第六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论文集》

近日,我院黄飞建董事长论文《共创全人型素质教育模式:以南航金城学院为例》入选第六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论文集《论全面加强素质教育》,同时入选的还有支部委员尹涓副教授的论文《应用型大学素质教育发展研究——职业素质教育之于应用型大学素质教育的重要意义》。《第六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论文集》是由民盟江苏省委组织编辑,入选的论文均经过各级民盟组织严格评选并通过民盟中央组织专家评审。

黄飞建提交的论文在第六届江苏省教育发展论坛中荣获一等奖,尹涓的论文获三等奖。盟员季秀霞副教授的论文《民办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策略探讨》以及王海荣副教授的《浅议民办高校应用型人才的综合素质培养》获优秀奖。我院民盟支部成立后首次参加江苏教育发展论坛活动能够取得以上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在素质教育研究领域卓有成效的研究和探索,也体现了我院对素质教育研究的重视。

论文集封面和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