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论文入选 《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精选论文集》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论文入选 《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精选论文集》

近日,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论文《加强顶层设计,为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入选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精选论文集《民办教育改革之探索——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精选文集》。

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于2015年9月在江苏省江阴市召开,论坛主题是: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民办教育发展。黄飞建作为民盟中央2015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政策优化”的课题负责人,代表江苏民盟作了大会发言,在发言中,黄飞建提出对民办教育实施分类管理,确保民办教育的公益性落到实处,理性处理好民办教育的合理回报问题,借助民办教育的体制优势推进教育改革。他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会后,发言内容被收入本次论坛论文集。

作为江苏省唯一的民办高校代表,黄飞建的论文入选第三届教育论坛精选论文集,充分体现了我院在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方面所做的巨大努力与突出贡献,为我国民办教育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也为我院特色品牌的形成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论文集封面和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