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周晓宁:2011年度“杰出员工”
周晓宁:2011年度“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周晓宁,19802月出生,讲师,信息工程系教师

突出事迹

周晓宁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获得了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2011年获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参与教改项目1项,主编教材2本;发表论文2篇,检索期刊。自2013年起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共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指导大学生“思程杯”网络知识与技能竞赛1名,三等奖1项。参与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精品课程”项目。

获得奖项

2011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4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个人三等奖,指导教师。

5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个人二、三等奖,指导教师。

2014年度南航金城学院优秀毕业论文“BT下载工具的设计与开发”,指导教师。

3届“思程杯”网络知识与技能竞赛 三等奖,指导教师。

获奖感言:用心实践、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