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获第十二届“南京好市民”称号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获第十二届“南京好市民”称号

                                

                               

            

 2014120日晚7点,由中央文明办主办,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承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明办协办的“第十二届南京好市民颁奖典礼”在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缪瑞林、市人大主任陈绍泽、市政协主席沈健、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宁等领导同志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获颁第十二届“南京好市民”称号,我院副院长、董事会秘书陈鹏飞受托全程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代领奖状奖牌。

 据悉,此次“南京好市民”评选活动是经过基层推荐、区县审核、媒体公示、评委会复审、文明委核定等程序选拔,目的在于弘扬“三创三先”新时期江苏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展示南京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文明市民在公民道德建设、文明和谐和创业、创新过程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重品行、讲文明、勇创新等良好风尚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