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获评“创业南京十大经济风云人物”称号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获评“创业南京十大经济风云人物”称号

                                                    

 

201312月,为弘扬三创三先新时期江苏精神,宣传表彰外地在南京投资创业者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业绩、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杰出人物典型,激励广大外来投资创业者凝聚力量,为进一步推进南京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日前,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社牵头,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媒体支持,举办了首届创业南京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推选活动。 
      本届推选活动从20135月开始启动,经有关单位举荐、社会公众推荐,公正、公开评选,我院董事长黄飞建最终从数十位候选的外地来苏杰出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南京十大经济风云人物特别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