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黄飞建董事长荣获2010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奖
黄飞建董事长荣获2010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奖

                                                    

                                               

  

2010海内外杰青嘉年华暨第三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在江苏省太仓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共青团浙江省委、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侨联、中国日报社和中共太仓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康兵,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江苏省青联主席练月琴,省侨联副主席史宇,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徐彬,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蔡永波,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江苏青年商会会长张国梁,苏州市副市长、太仓市委书记浦荣皋等领导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论坛对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十大“杰出青商”和7名“青商领袖”举行了颁奖仪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荣获十大“杰出青商”奖。
      在论坛举行之前的“海内外杰青圆桌会议”上,本年度当选的青商领袖、杰出青商、新锐青商代表、海外杰青代表、“千人计划”、“双创计划”入选人才和海内外媒体参与了这次会议。围绕“我们时代的青年榜样”这个主题,来自江浙沪等地的青年企业家们发表了讲话,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赵永贤部长发表讲话,他相信来自海内外杰青代表能充分使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练月琴书记则希望“以本次论坛为标志,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青年组织的合作,积极推动海内外青年组织的交流交往,针对不同青年群体的特点,突出促进青年创业创新重点,打造精品,形成覆盖三地青年的区域项目品牌。”

开幕式上还展示了南京军区原司令员向守志上将专程为大会题了“领袖品格,天下情怀”八个大字,宣读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发来的贺电。

在随后的论坛上,江浙沪三地的有关部门领导和青年企业家、国内外专家学者、海外青年侨领等300多人,围绕“感悟魅力江南、共创美好明天”主题,探讨青商企业家的成长路径、后世博时代的商业文明、产业升级与青商责任、青商崛起与领导力变革等。会后,论坛还将组织获奖青商赴美国与当地政府、著名大学和企业高级青年代表对话,促进长三角青商与美国青年精英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