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陆召瑞:2010年度“杰出员工”
陆召瑞:2010年度“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陆召瑞,19857月出生,中共党员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学院办公室行政科科长。

典型事迹

2009年夏天来到南航金城学院,带着毕业生的羞涩接手大四毕业班。作为辅导员工作伊始,坚守自己的每条诺言,从最基础工作做起,每天和学生们在一起,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督促他们通过每一门课程,认真做好梳理发展每位党员,拓展就业渠道做好指引,鼓励发挥自身优势创业,他们在毕业季流下难舍但开心的泪。随后,调入院办做行政工作,岗位职责给予的责任心,多方面锻炼个人能力,严谨做好每项服务工作,积极对外拓展各项资源。现在,重新回到学生工作线,起航,做好每一天工作。

获得奖项2011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获奖感言:坚持努力就是为了对得起自己浪费过的时间。